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張翔老師統計學第一章 & 第二章線上教學

提綱挈領學統計第一章


第一章, 統計學概論, 對應《提綱挈領學統計》, 四版, 頁 1-15。

提綱挈領學統計第二章 Part I


第二章, 敘述統計學 Part 1, 對應《提綱挈領學統計》, 四版, 頁 17-30。

提綱挈領學統計第二章 Part II


第二章, 敘述統計學 Part 2, 對應《提綱挈領學統計》, 四版, 頁 31-42。

提綱挈領學統計第二章 Part III


第二章, 敘述統計學 Part 3, 對應《提綱挈領學統計》, 四版, 頁 42-62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面是放在 Youtube 上的分流:


6 個意見:

3:13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聲音有點小 = =

 
2:08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會嗎?戴著耳機耳朵切到這影片的時候差點聾了…

 
12:04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张翔老师,您好!我是来自湖北武汉的一名读者,谢谢您上传到土豆网上的“统计学第一章第二章线上教学”。在土豆网上学习完了上面的视频,觉得通俗易懂,是我统计学很好的启蒙,谢谢。只是发现只有第一二章,请问:是否方便把后面章节的视频一并上传呢?

 
10:35 上午 , Blogger 翔sir 提到...

給樓上湖北武漢的朋友,
因為我是台灣的補教老師,
課程內容是我賴以維生的工具,
不能在網路上分享耶~~

不然我就失業了,
然後我的孩子們就要餓肚子了~~
sorry~~ 祝你學習順利!

 
9:0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shiang sir , thanks all the same.I came to taiwan 6 days ago,I have come back to wuhan 2 days later,so I have no time to stay here to have your class. I hope I can get the time to have your class ,of course,I Will pay for it,oh~
I am waiting for those days~
(it is hard for me to Input the Chinese Traditional,so....., you know ~ *v*)
thank you!
Mercia
from wuhan
QQ:397965589

 
11:59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老師你好~我是您以前的學生。
因為找不到在哪邊發問所以在這板上發問。
因為本人在工作方面有遇到計算機選購的問題。
所以想說之前有上過老師的課程,就來問問老師該選購哪台好!!
我想買一台財務型計算機,因為會算到一些年期、利率、年金...等等。
不知道該選哪台計算機好,所以請老師幫我建議一下。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